Français  –  English  –  Español  –  普通话

日佩多傑线上系列 呈献

注釋
蔣貢康楚羅卓泰耶“上師的一句精髓指示”


尊貴的竹奔堪布羅卓南傑
日佩多傑學院,普拉哈里寺,尼泊爾

_____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普通話翻譯

2023 年 10 月 13 日、14 日和 15 日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
上午 10 點至下午 12 點(蒙特婁時間);
晚上 7:45 至晚上 9:45(尼泊爾時間)

佛陀以對眾生最大的慈悲,宣示了廣大的佛法教義, 其目的是讓一切眾生脫離痛苦,並使他們獲得真正的快樂。 雖然範圍廣大,但佛陀的全部教法,可分類為三藏、四部密續等,都可以歸攝於一句 「調伏自心」。

關於這些教法在我們的文本《上師的一句精髓指示》中,蔣貢康楚羅卓泰耶 (JamgonKongtrul Lodro Thaye) 向他的僧侶弟子噶瑪遍德 (Karma Pende) 提供了精闢的建議,總結了調伏自心的要點。


竹奔堪布羅卓南傑結合了淵博的學識和精深的禪修這些在他的教導中清晰可見。 他讓人立即了解最複雜、深奧佛法的方式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持續的啟發。

日佩多傑線上系列是慈悲法主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1954-1992)開悟意圖的實現。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參與佛法的學習與修行, 聞、思、修能滿足仁波切的願望。 

英文翻译员: 喇嘛噶瑪耶謝·確珍
西班牙语翻译员: 喇嘛迈特里 (玛伊特·卡斯特亚诺 )
法语翻译员: 竹千多杰
普通话翻译员 :   雪樂多傑

在线技术、节目宣传和管理支持是由西方的日佩多傑中心(蒙特婁)以及亚洲的日佩多傑亞洲中心(檳城)提供


联系咨询

堪布·乔克杰尔: pullahari@jamgonkongtrul.org
斯蒂芬妮·科尔维: centre@rigpedorjemontreal.org
郭绍山: ssquek@gmail.com

注册参加

註冊者可以獲得現場線上教學的錄音. 48小時內可訪問,直至 2024年1月31日。 

 秉承佛法傳統,表達感恩之心, 我們鼓勵您向上師和翻譯們供养。 

我們衷心感謝您对日佩多傑線上系列的捐款。隨喜您慷慨支持線上系列。

有关如何捐赠的信息将在注册时提供。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votre navigateur pour remplir ce formulaire.
E-mail / Courriel
Language / Langue / Idioma / 語言

Following the registration / Suite à l'inscription / Después del registro / 註冊後 ...


You will receive a confirmation email with instructions for connecting to the teaching. If you don't see it, check the spam folder. / Vous recevrez un courriel de confirmation avec les instructions de connection à l'enseignement. Si vous ne le voyez pas, vérifiez le dossier des courriels indésirables. / Recibirás un correo electrónico de confirmación con instrucciones para conectarte al enseñando. Si no lo ves, revisa la carpeta de spam. / 您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其中包含連接課程的說明。如果您沒有看到它,請檢查垃圾郵件資料夾。